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心情札記]Find My Way

===========Find My Way===============
很多時候環境可能會造就一個人 去適應環境 而當下這個人可能會跟環境妥協
去適應 去了解 自然而然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但是 當環境再加人為的因素 這樣的妥協慢慢的就會變質 改變
正如現在的我心情一樣 做事情 就是把事情做好 規範的訂定 就是要把事情變的更OK
但是如果規範在阻擋做事情的進度 或是影響整體的士氣 那當然就會打擊很大

Find My Way 就是找尋自己適合的路 適合的方向 讓自己去追求另一個不同的心靈層次
很多人都說 即使有錢 也買不到快樂 買不到自己的成就感
所以另尋屬於自己的路 顯得更加重要 向來我就想去好好的追求另一個面向的我
趁現在正好可以去好好看看世界 壯遊一下 這可能是給予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
我不要車 不要房屋 我只想要好好的思考 自己未來的路 去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
西藏 吳哥窟 京都 香港 長城 這些我都想去
好好的看看世界 把世界的想法 納入屬於我自己的腦袋當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