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照片欣賞]2007貢寮海洋音樂祭
























































2007貢寮海洋音樂祭
http://www.flickr.com/photos/ben_chen78/sets/72157600716176606/
夏天真的到了 而我也想去體驗夏天
所以我就跟怪獸 好好的計畫了 我們的音樂祭之旅
我們是 7/7號去的 當下的我們 卻很天真的認為應該去的人不太多
所以悠哉悠哉的 可是 到了台北火車站 於似乎把這樣悠哉悠哉的心態
轉換成擠上火車的動力 在車站當中人山人海
火車到站了 往宜蘭的區間車 大家一擁而上
根本連上去的機會都沒有 我只能說 夏天 大家都想去好好的享受夏天
後來我們就耍起了小聰明 先坐車到八堵 然後再換車 嘿嘿 這樣一定是OK的啦
結果 跟我們有相同想法的人還是真的很多耶
果然大家在腦袋裏面的神經凸線都在同一個答案上激起衝突 哈哈
八堵站還是一樣爆滿 好不容易來了一班自強號 卻怎麼擠也擠不上去
列車整班 滿滿的 如果台鐵每班都是這樣 應該不會年年虧損吧 哈
無奈的我跟怪獸 只能眼巴巴的望著滿滿的人的火車
突然 出現了奇蹟 車掌開了中間的駕駛座的門 讓一些人擠在車廂與車廂連結的地方
我與怪獸 努力的擠阿擠阿 終於上了車 但是不是由車門上車 而是由 駕駛室 上車
真是個難得的經驗... >_<
好不容易到了福隆 小小的月台上 擠著滿滿要去體驗夏天的人
而我早就滿身大汗 體驗夏天 回億年輕 居然 要付出那麼辛苦的代價
累人 好不容易進入了會場 滿山滿谷的人 連我的鏡頭都無法塞進去
不過 眼睛倒是吃了很多冰淇淋 ^_^
啤酒 比基尼 海灘 這好像就是夏天的註解
而這樣的註解對我來說 可能還是太過於強烈
我可能是真的好了 對於年輕的體驗 還是不要太過於瘋狂
畢竟體驗過 就好了 這次音樂祭的收穫 看到了年少輕狂
也重新的看待邁入成熟的自己
收穫 是有的 快樂 也是有的 至於 瘋狂 就留給年輕人吧!
福隆的落日 真的很美 可能是另一種收穫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