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心情札記]夢想的決定

在看了很多的攝影書之後,得到了很多的思考方式.這似乎不是管理的書上可以獲取到的.
管理的書籍沒有告訴你如何去把人的心真的抓進來一個框框裡面.那種體會框框的感動是無可言喻的.
攝影的書籍卻有告訴你如何去把人的心管在一個無形的圈圈裡面.但是那個圈圈的體會卻是比框框的涵義來的更多更大.
這幾天都在思考,自己的未來與夢想.
曾幾何時,我也曾想過要好好的去努力不懈的工作把自己的價值展現到淋漓盡致.
可是如今,我卻思考著人生另一個層面的意義,人要賺很多錢嗎?人要很有名有利嗎?
以前的我會告訴你很肯定的答案. 是的 沒有錯
可是現在的我 可能會很深思熟慮後 告訴你一個我認為的答案
人不一定要賺很多錢 可是要夠用
人不一定要有名有利 可是要有好的名聲
我覺得 人的價值不是在於用金錢去累積 而是 在於對生活的體驗
~~~~~~~~~~~~~~~~~~~~~~~~~~~~~~~~~~~~~~~~~~~~~~~~~~~~~~~~~~~
夢想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自己知道 可是 好像似乎很難去實現
因為變化的速度太快 計畫真的沒辦法跟上
不過 有件事情是確定的 就是我想出去看看 不論是去那邊 我覺得都是可行的
人生一輩子 只有短短80年 我已經過了30年的生活 卻是只停留在一個原點上
沒有留下軌跡 沒有紀錄 所以我想去追尋屬於我自己的軌跡 花一點時間
體驗生活 我真的很深信 這樣的體驗會幫助自己去追尋另一個很特別的想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送自己一句話 : 相信自己 追求夢想
加油吧 陳小寬
============================================================
大家共勉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就去吧
在我們這麼說的同時
已經有好多人在世界各地
走著他們的夢想

匿名 提到...

走啊!去印度...^^

提到...

課來伯 ok阿
看你公司要不要讓我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