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心情札記]尋人啟事+AUTOWIP

最近 心情應該算是平靜吧!
可是蠢蠢欲動的心 還是在身體裡面慢慢的發酵!
=======================AUTOWIP==============
期待很久的 Auto-WIP終於上線了!雖然只是測試版本 但是還蠻開心的
有小小的成就 在這邊要感謝 親愛的前進夥伴 GENE KEN OMEGA LOUIS EASON
沒有你們努力的付出 也沒辦法做出那麼棒的系統
在來感謝 老大 ERIC 大姐 YUMIN ERICA 夥伴 LISA 你們的幫忙 讓我有很多很多的收穫
雖然 系統上還是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是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這也是很了不起摟
為我們一起喝采一下吧 ! 繼續加油摟!
========================尋人啟事===============
記得上星期去海洋音樂祭 拍了那個不知名的女孩 我也分享了我的心情在我的BLOG上面
也在我的相簿裡張貼她的尋人啟事 不過 好像知道的人還是很少 沒關係 讓這個慢慢發酵吧!
對於這個女孩的註解 我是覺得她真的很甜 也很開朗 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真的相當深刻 ..... 只怪當時沒有去認識她 現在說這個好像太晚了喔 !!!
總之這是各很美好的回憶............................ 希望網路能夠發揮強大的功能 幫我找找看摟!
我只是想認識她 沒有別的惡意摟!!!! ^_^
========================GOLF=================
這星期的老爺關西 嗚嗚嗚 取消了 真是恨
========================敗家==================
我一直在考慮 要不要買小小白IS 因為它可以幫我去CATCH 更多更棒的鏡頭影像...
乾脆來舉辦投票表決好了 贊成的就來封MAIL 說你贊成吧
小小白IS的報價 34000+保護鏡 大約要 36000
真的很貴的白鏡........................L.................................................
讓大家看看小小白的美吧 借用一下 法大的圖片摟! 謝謝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