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心情札記]建立自己的城市




http://benchen78.myminicity.com/ (<--請按)
這是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遊戲 是利用BLOG的瀏覽來建立一個自己的城市
蠻有趣的
希望大家多多去幫我點選摟!
================================================================
看到那這樣的遊戲 想到自己 或許 一開始都是荒蕪的 需要透過很多的付出努力才會有所成果
不是嗎?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不知道如何去解決這樣的問題 但是 或許 我就是個喜歡和和樂樂的
只要一方不開心 不快樂 我就會難過 就會痛苦 這星期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
剪掉了頭髮 告訴自己 這些不愉快 都會隨著頭髮一樣掉落 不要在不開心 不要在不快樂
愛我的人 希望您們會懂 真的 或許事情沒有您們所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我愛的人 希望您們也會懂 真的 或許為彼此想想 成熟長大 別讓我擔心煩惱
好嗎? 我不可能不去想不去處理 因為我是個成熟的人 我一定要去解決這樣的問題
不是嗎? 希望一切都會快快的過去
================================================================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把PMP考過 已經報名了 真的要用功的來唸書
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影響到自己念書的心
祝福自己 也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