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照片欣賞]芳儀 生日快樂












IMG_0153.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en_chen78

從1~21歲的生日 可能都沒有我的存在

但是從 22歲的生日 就有我的存在

就因為我的存在 希望讓這樣的生日 

增添許多色彩與歡樂 

那天我們去了十三行博物館 八里左岸 淡水 

天氣雖然只有十度 但是我們的心卻是暖和的

而且隱形眼睛的憑白消失不見 又失而復的(好加在沒有不見 不然就又3500 >_<) 

然後晚餐訂好後 又因為蠟蠋事件(如要知道事情來龍去脈 請洽小芳儀) 

讓我們在大街上 鬥嘴了一下 好加在 有揚昇球場的保佑 感謝它 

讓我們獲得了22歲蠟燭一份 好吃的火鍋 很溫馨彭派的晚餐

生日快樂歌 蠟燭 到最後的神秘禮物 我想 妳應該都難忘吧!

我也難忘 生日快樂 芳儀 很開心能陪妳度過22歲的生日 真的開心

用這些照片 紀念我們的相遇 也希望妳永遠開心快樂

壞的事情 不好的事情 都過去了 現在迎接我們的是和煦的陽光 

Happy Birthday ... 芳儀 生日快樂!

最重要的就是祝妳能夠 “順利畢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