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心情札記]愚笨的自己

昨天想了很多 我好像也沒辦法去解決這樣的問題
是無解嗎 還是這是沒有答案呢 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有些時候 人是不可以選擇自己的環境 自己的家庭
從小養成的習氣 個性 脾氣 或許在這樣的時間都會被累積
然而面對到一個嚴謹的人 嚴謹的家 就會覺得很不妥 很不好
會盡自己的最大的力量 去告訴 去教導 這是需要一點時間 也需要您們耐心的等候
文字上的抒發 或許只是為自己去找個藉口 可能也為了去讓自己的心情有各出口
我也是如此 但是請相信 我們沒有要反抗 我們也沒有要叛逆
或許 您們所看的觀點 要求的 太高了 我們會努力 會加油去達到
但是 可否給我們一些時間 因為一下子的要求 對我們來說或許太過於嚴苛
真的 她可能不符合您們的想法 您們的意思 但 我會努力去試試看 可以不可以改變
或許 您們會認為我天真 愚蠢 甚至於認為"幸福是會遺傳的"
我要說的 我想要的就是把我們的幸福分一點點給她 雖然她可能會認為沉重 會反抗
但是 我相信她會懂得 也請您們回想 她並不是全部都是缺點 她也有基本的教養 也有禮貌的問好
也會幫忙做些家事 只或許他在很多點上是需要別人的提點 她也會虛心的去接受
說很多可能也無法消弭您們對她的異音 但 請給她一點時間吧!
也請給我多一點空間 我是難過的 是複雜的 真的
放棄 可能是您們認為很好的方式 但是 我想說的是 我不會的
因為您們真的不了解她 希望您們會懂 也真的希望 您們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