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心情札記]给愛我的人也給我愛的人

我現在打著電腦 滿腦子是空泛的 是不開心的
或許 到現在沒有人同情我吧!
很多事情好像都是註定的 所以我不怪任何人 只怪我自己
背負著很多很多的壓力 面對到很多不知道如何是好的語論
我要辯駁嗎? 可能不必要了 因為觀念已經形成
當初只想好好的去喜歡一個人 雖然對方有很多您們不喜歡的缺點
但我會好好的去告訴對方 如何去面對 去教導她
我不奢望有任何的結論 但是我需要的 不是這樣的結果
我一直以來都在扮演您所謂的角色
我長大的 我人生的舞台要自己去演繹 而不是您們在導演我自己的人生
或許您們人生的經驗比我多很多很多 但我還是需要去試試 才會知道結果是什麼
人家說跌倒才知道痛 應該就是這樣的比喻吧!
在很多事情的平衡點上 我會要求她去達成妳們所想要的那個"點"
但是這樣的"點" 對現在年輕的她 是困難的 是不容易的
時間吧!在我認識的她 沒有像您觀念上認知的那樣不好
我也很希望您們去發現她 去了解她 或許現在說這樣已經太晚
現在再說什麼都是無意的 我只想好好的去談場戀愛 去了解一個我喜歡的人
我有太多太多的壓力 我也沒有地方去釋放 去宣洩 我只能藉由這樣的文字 去告訴自己
未來還有很多的路需要去克服去努力 寫到這邊突然有點感傷 紅了眼框
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卻會被曲解成很多很多的誤會
這也是我笨拙的處事方式吧! 活該
借由這樣的事情去彼此傷害而成長 太痛 太痛了!
簡簡單單 平平凡凡 這是我現在想的 真的 我要求的 希望的 真的很少 很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否覺得,自己EQ的好壞,其實是因對象而異。距離愈近,感覺親密,我們的EQ也就愈低。
在公司裡,老闆在大夥面前大罵你白痴,你頜首稱是;
好久不見的朋友詢問你的終身大事,感覺溫暖在心;
但同樣的話如出自爸媽口中,就會變成干涉隱私、窮極無聊!
家人是一輩子的牽掛,應小心經營彼此的關係。
家人氣頭上的一句重話,比起外人的口出穢言,更容易對一個人造成難以修補的負面影響。
調整一下自己的做法,
換個角度來處理生活中的瑣事,
時時保有一顆柔軟的心,
那很多的大問題就都不會是問題了~~
珍惜疼愛你及你所愛的人...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