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照片欣賞]象山的夜拍

照片主題 : 象山之夜 台北之美
拍攝地點 : 象山
拍攝物品 : 台北夜景
ISO : 200
F : 22
快門 : 13 Sec
(這是眾多拍攝101夜景中,最喜歡的一張
喜歡天空的藍 帶著一點點渲染的紅)
其他的照片都在此照片集當中:
http://www.flickr.com/photos/ben_chen78/sets/72157600277262458/
====================================
拍攝手法 : 這是第一次使用我全新的腳架進行拍攝,固定好相機和雲台後,
拍了很多張,最喜歡這張的感覺,因為把白平衡調到了鎢絲燈的白平衡,再調到邊有點點Blue.
拍起就有這樣的感覺,不過保護鏡有點髒髒的,所以導致在拍照的過程當中留下了很不好看的殘影.
敗筆..... 下次還是要去好好的挑戰一次 拍的更美瞜!
====================================
感 觸 : 從喜歡上拍照後,開始穿梭在拍照的聖地,當然也包括了拍夜景最美的象山,拍攝當天我跟偉勝很努力的爬到了山頭(太久沒運動 居然爬輸在登山的老爺爺和老太太 還被說 年輕人加油摟~ 真想一頭鑽到土裡),有人說"登泰山而小天下",我可是"登象山而累壞我",哈哈 不過 到了山頭竟有一種豁然開朗的心情,看到了台北盆地的繁華,萬點的家火,讓自己的心情也隨這樣的繁華的美景而沉澱,有人說 一定會有很辛苦的過程 才會看到美麗的果實 拍照也是相同 你必須要有過 很艱辛的過程 才會有很優美的照片 正因如此 拍照才會讓我有更深刻的感動.
想不想跟我一起有深刻的感動嗎? 請告訴我吧! 我會帶你一同前往瞜 ! ^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