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好物分享]小BEN的生日禮物分享~~

就跟昨天的預告一樣
今天小BEN來分享一下 今年小BEN生日的生日禮物
[前情提要]----------------------------------------------
首先 小BEN先感謝一下好兄弟怪獸先生
在6/6號 早上 他帶著我去看了COMPUTEX展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予這樣的活動 因為只開放業者參觀
所以瞜 拿著參觀證 我 怪獸 小蔡哥 從萬華 騎車 南港展覽館 騎到小BEN我屁股都快裂了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很大 真的很大 那是小BEN唯一對南港展覽館的印象 (不過 沒有拍任何照片)
進去會場後 分為1F跟4F 1F幾乎都是零組件區域 大約的參觀了一下
看到了一堆國外的BUYER按著計算機 議價著 小BEN的感想是
1.英文要好 不然你會聽不懂
2.原來台灣中小產業那樣的厲害 大家都在這樣的環境中 生存著 真的很讓人覺得很有生命力
4F的展場大部分都是 系統廠商 就如同一般的電腦展一樣 不過也是只有開放給業者參觀
跟一般的人擠人的電腦展 差異很多 然而就在這邊 小BEN獲得了老天爺提前送我的禮物摟
來看照片吧~


這個為電腦展門票以及一堆有的沒有的贈品摟 其中再上面可以看到有一各AMD的PASSPORT
就是那各東西 讓我很幸運的獲得了 下面這樣東西 AMD包包一個還有帽子一頂 真的很幸運摟
如果以機率來計算的話 大約是一萬分之一
這對於向來沒有偏財運的小BEN來說是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所以這是小BEN的禮物一
------------------------------------------------------------------------------
接下來要分享禮物二 就是范小莎所送我的Titleist PROV1X的球摟 看照片先
在來說明一下 這個禮物的由來 未打開前

打開後 挖 一顆1百多塊錢的球 露臉啦~~~~ ^_^
這種球 好打 好遠 好停 總之 就是一個字 好~~~~ 尤其是職業選手超愛的
所以小BEN決定會好好利用這三顆球 破90 破80 破70的 放心 哈哈哈哈哈

最後 還是感謝 范小莎的禮物 真的是感動
----------------------------------------------------------------------------
禮物三 哈哈 沒有任何照片 為什麼呢 因為那個禮物 在小BEN我的肚子裡面 哈哈哈
答案就是 小BEN的生日蛋糕 首先先感謝 YUMIN阿姐抽空去買的蛋糕 巧克力的喔~~
不過 忘記是那間蛋糕店 只記得在新竹光復路上面附近 本來他們要給我一個驚喜的
後來 ZIPPY哥破功啦 就被我識破 所以如果要怪只能怪他 太老 不曉得我們年輕人的玩意
哈哈哈 最後 還是很感激大家給我慶生摟 有這些好朋友 真的讓我超級開心的
感謝的人 :
YUMIN阿姐 (謝謝您的安排 很感動ㄋ 也希望妳越來越美麗 你們全家人都開開心心的~ ^_^)
ZIPPY哥 (不要一直叫我買R9啦~~ 要不然一起去買 哈哈~ 要不要阿~~~)
KENNY學長 (跟你打籃球是件很爽的事情 尤其是一直贏 哈哈 GOLF快進步 這樣才可以下場喔~)
JIMMY (好朋友 要好好練 不然會離我越來越遠啦~~~ 哈哈哈)
JON (你喔 真的太瘦了~ 不過 你的好脾氣真的讓我很佩服)
LISA (你沒吃到蛋糕 下次再補給你好了~~ 感謝你的球喔~~ 我會好好對待他們的~~)
最後還是謝謝您們瞜~~~~~~有你們 真的讓生活變的多彩多姿 ^_^ ^_^
------------------------------------------------------------------------------
禮物四 這是壓軸 哈哈 因為這是小BEN最喜歡的禮物 就是我們家芳儀送的衣服
le coq sportif排汗緊身衣 這件衣服是有天 我跟芳儀去信義新天地的百貨公司看到
一看標牌 挖 :O 快要三千 真是無法下手 結果芳儀卻記在小腦袋瓜中
買來給我當禮物摟~~~ 來看照片吧 我只有拍幾張

還有這邊摟 我並沒有試穿的拍啦 太緊身 小BEN我會害羞啦~~~~

總之 小BEN對於這件衣服很愛 也希望穿這件神衣 可以一下就打59杆
哈哈哈 我知道我在作夢 不過 人要有夢想才偉大阿 您說是嗎?
--------------------------------------------------------------------------------
小BEN的禮物分享到此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 你還有要送我禮物的話
可以送來 我一定滿心歡喜的分享在這上面摟~~~~
--------------------------------------------------------------------------------
下篇預告 陽明山赤腳行~~~~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