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心情札記]PMP上課心得&悔過書

報名了PMP的課程 是個衝動 之前的我總覺得實力是爭取工作的來源之一
但是 最近的職場 卻讓我覺得總是要幾各手邊的證照 才會有好的工作機會
所以就報名了 PMP 上星期六日 上了課 似乎好像我還蠻認真的去看待這樣的一個機會
很勤勞的做了筆記 很努力的去了解每各章節的意思
似乎收穫很多 得到的東西也很多 很滿足....... ^_^
雖然 考試 上課 報名 都好像要花很多$$$$$$$
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也祝福自己可以順利考過 但前提是好好的努力的用力的KKKKKKKK
==============================================================
和芳儀認識已經兩個多月了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我們似乎也對於彼此開始的慢慢了解
或許 真的就是對的人 對的事 所以才讓自己那麼放心的交付 未來 還很遙遠 但是我相信
可以雨過天晴的 這是起點 終點還很遙遠 加油吧! 傻ㄚ頭 芳儀 .......
==============================================================
我居然邊看棒球邊跟芳儀講電話 導致她不開心 哈~~~~~~~
好氣又好笑 不過 中華隊還是贏了義大利 還不錯 小雞 真的很強 厲害厲害
球會鑽進去 強~~~~~~
不過 在這邊要跟芳儀說抱歉摟 因為太專注看棒球而忽略了你 這邊跟你說抱歉喔! >_<
(400字的報告好像蠻難寫的 這樣可以嗎? 不然就使出殺手澗 COPY PASTE....... :P)
還是跟你說對不起喔! 原諒我這個有愛國心的人摟!!! 中華隊加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