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心情札記]攝影構圖與美學





11/21日 喜歡拍照我的 參予了我人生第一場的攝影研討會
下午 請了假 (感謝阿姐的核准! ^_^ 謝謝小吉<凝望的男主角/超帥男模>載我到新竹高鐵站)
搭上了目的地的火車 到了會場 挖勒 嚇到我了 裡面有300人以上吧! 未免也太多了吧!
嚇人 這不是星期三下午 大家不是都要上班嗎? 真是......OOXX
好險還找到了很棒的位置 真棒!
接著 就開始相關的課程分享
1.佛陀夏普(photoshop)的分享 果然很厲害的軟體 上台的講師也是專業的
所以人工的美學可以靠這工具完全的落實 厲害 厲害
2.宣影布 材料的分享 上課的硬體發生了些問題 美中不足 但是 看到日新月異的材料 真的很厲害
不過 需要很多小朋友的支持 才可以擁有摟....... (很貴)
3.老羊老師的攝影構圖分享 這堂課讓我收穫最多 看到了很多旅遊的紀實相片 紅土地 梅里雪山
都讓我歎為觀止 很棒 很棒 而且老師也講了很多構圖的方式 下次可以真正的落實在自己的相機眼上
收穫很多 得到很多 滿載而歸
在這邊分享老羊老師的網站
http://www.taiwan-photoschool.com/ 很棒喔!
==========================================================
晚上 當然是找芳儀吃飯摟 和怪獸 吃了 臺糖白甘蔗涮涮鍋 還不錯 雖然貴了點
但是 滿足 ^_^ 充實的一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