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照片欣賞]曬網


IMG_0480.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en_chen78

照片主題 : 曬網
拍攝地點 : 花蓮七星潭
拍攝景點 : 漁家的竹籬笆
====================================
拍攝手法 : 這是一張騎腳踏車的時,所拍的照片,用了P Mode拍攝,感覺暗了一點,我也沒有後製去調整,但竹籬笆上的漁網讓我有覺得有不錯的主題,所以就任意的擷取了這樣的照片.
向來喜歡大景的我都喜歡把鏡頭拉的遠遠的 容納了很多很多的主題
但是現在的我卻應該來試試看 縮小焦距去觀察更細微的點
用力用心的去體會生活
====================================
感觸 : [一天捕魚三天曬網]這是古時候的一句諺語,但是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那樣的網子沒有生氣沒有力氣的披掛在竹籬笆上面,因為無力因為虛無飄渺的感覺,讓我無言摟! 我應該來試試看 找尋可以讓我有生氣的方法 然後再去邁向人生另一個高峰!
加油! BEN! 加油! 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