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心情札記]該原地踏步呢 還是離開後很果段的進步

原地踏步 看起來似乎是個很簡單的事情 可能是因為安逸吧!
但是 我不會因為安逸而對自己的未來這樣的決定
因為我是個勇於冒險的冒險家 我要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冒險路線
這樣才會寫出不一定的人生旅程 不是嗎?
現在的我 或許 可能妥協了一部份 也希望這樣的一部份 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更順
那一切都很值得 怕的是他的無心 會讓我覺得 所有的事情都會付諸流水
但是考慮的是如果我真的離開 似乎惡名會這樣污蔑自己 我需要去承擔這樣的風險
兩難阿??!!
但因如此 人生才多挑戰 不是嗎? 現在的 只想快一點把事情結束作好 我不怕的是你拿走很多
是怕你阻擋了很多的想法與夢想
離開 或許是最壞的打算 也是最不負責任的做法 但是果斷 可能會讓自己去成長更多
在不同的領域上努力奮鬥 這樣也不失為一個很棒的想法摟
所有事情都靜觀其變吧!希望會有轉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