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相片欣賞]清境之旅 日月潭之遊









清境&日月潭相簿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en_chen78

照片主題 : 清境之旅 日月潭之遊
拍攝地點 : 清境農場 & 日月潭之遊
拍攝景點 : 清境農場 & 日月潭
http://www.flickr.com/photos/ben_chen78/sets/72157601260221503/
====================================
拍攝手法 : 全程都沒用太專業的模式調整 只用 P Mode 和 用的鏡頭 SIGMA 17-70 和小小白IS 沒用CPL 殘念.... >_< 不過 我應該來買各中型的包包 這樣會比較好帶....
====================================
感觸 : 第一次到清境農場去 當天視野遼闊 雲層充滿變化 難怪 這麼多人會嚮往到那邊度假 因為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綿羊秀 山景 風車 都讓我覺得壓力盡消 把很多事情都拋在九霄雲外 看到了山層的起伏 看到了綿羊很從容的咀嚼著青青小草 好像這一切對都市人來說都是奢侈的享受 總之 清境真的是個人間世外桃源 這次旅遊也順道去了日月潭 好像才記得國小的畢業旅行去過這地方
一晃眼 卻過了十幾個年頭 但是景物依舊不變 我們甚至於找了當年老爸老媽度蜜月的地點拍了全家福 對照比較 有時間我會把舊照片找出來來個回憶展好了 哈哈.....
日月潭 沒改變 改變的是人 在這樣美麗的景物上加諸了更豪華的設施 而我卻只喜歡天然純真的感覺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偷圖中.....
哈哈哈哈哈
樓上留言的是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