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相片欣賞]九份山城 悲情城市









九份相簿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en_chen78

照片主題 : 九份山城 悲情城市
拍攝地點 : 九份山城
拍攝物品 : 招牌
http://www.flickr.com/photos/ben_chen78/sets/72157601103720185/
====================================
拍攝手法 : 來到了九份 看到了很多很棒的景色 讓我不知不覺得高興了起來 那天 視野並沒有相當好 天上灰濛濛 好像就在虛無飄渺間 感覺像仙人似的 但是 視野不好沒有關係 老天爺給我ㄧ個很棒的天空顏色 那天天空很藍 我沒裝CPL 感覺也是超正點的 真是相當難得 拍了100張有吧 但是並沒有待到晚上 下次要來挑戰夜晚的九份山城 就像燈籠上面寫的 越夜越美麗 ......
====================================
感觸 : 九份 距離我上次去已經超過5年以上了 但是 每次都沒有很深刻的去紀錄這山城的點點滴滴 不過 這次照片的紀錄 讓我對於這座曾經被遺忘的城市有更新一層的體悟 .... 它曾經繁華過 繁華到像不夜城 但是後來的沒落 也讓這荒廢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經過了商業的宣傳與媒體的報導讓這被遺忘的地方再度的喧鬧起來 所以很多事情都沒有絕對 但是 就在帶來很多的觀光人潮後 也讓很神秘的九份 增加了很多商業的感覺 不在煙霧飄邈 不在世外桃源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