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分享]研究所同學-有紳的婚禮

這是小BEN第四場的婚禮攝影
======================================
對象:研究所好同學-有紳
時間:訂婚 7/4(六) 結婚宴客 7/11 (六)
======================================
這次的婚禮攝影 是小班我第四場的作品
然而這次的婚攝也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在7/4號那天 訂婚 居然跑到了深坑山上 :O
那天 晴空萬里 天空的藍色與車上的紅帶子 襯托出很對比的喜氣色調
而山上人家的純樸 也未場婚禮注入了很棒的色彩
這次小BEN拍攝的感覺 讓我有更上一層樓的FU~~~ ^_^
也終於漸漸的知道如何去掌握好的鏡頭 角度 構圖
收益良多 ~~ 最後小班分享一些我喜歡的照片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順便希望大家多多鼓勵 ~~~ ^_^
=====================================
婚禮的照片 還沒傳上去網路相簿裡面 等小班整理好 我一並會傳上去讓大家看看
也請大家批評指教 ~~
=====================================
分享一些小BEN很喜歡的照片 :
網址在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