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生活]小BEN 好物分享(三)-辦公室魚缸分享

今天小BEN來發文一下自己所建立的辦公室魚缸瞜!
首先,為什麼小BEN要弄個魚缸呢!
一:因為看到MOBILE01上面有版大發表了水晶蝦,把我給毒到了.
二:因為小BEN覺得辦公室很冷漠,所以需要一點美麗的東西,淨化心靈.
三:因為就是喜歡亂弄些有的沒的,所以就給他弄下去啦!哈哈~~~~~~
好啦!首先小BEN就透過網路弄了個魚缸,太神奇了幾乎都不用出門就買齊了所有的東西,
真的是太神奇了~~~ 傑克~~~~
而小BEN購買的部份可以分為兩大類 設備 和 水草 現在逐一分享給大家:
=====設備=====
1.雅柏UP《1尺海灣套缸˙黑色》這各套缸感覺很不錯喔!
有附燈管濾材馬達該有的幾乎都有啦!
可以省去很多麻煩摟!如果有需要可以跟我詢問YAHOO的賣家喔!便宜又免運費
2.黑土 這是養水晶蝦所需要的 也可以順便拿來種水草 還蠻不錯的
=====水草====
小BEN這次在網路上想說來買一下水草,不知道會怎樣呢!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可能雖然有貴了一點,但是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這次小BEN採購了 三角默思 小三角默思 扭蘭 鹿角皇冠 噴泉太陽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 我的魚缸完成圖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