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生活]親愛的兄弟-怪獸-生日快樂!


這篇文章 獻給我兄弟 怪獸 先生摟~~~~
---------------------------------------------------
首先 在這邊先祝你 怪獸 生日快樂!
今天 7月23號 是小Ben兄弟-怪獸先生的30歲生日
在這邊 小BEN要祝他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
打從我們開始認識到現在大約有已經超過15個年頭
從國小六年級 在青年公園的鬥牛 我們兩個互相不服輸的個性 也讓我們漸漸的認識了
籃球場上的鬥牛 就一直延續到 國中 高中 我們兩個也慢慢的越來越認識
直到 上專科的那天 老天爺的巧妙安排讓我們正式的變成了同班同學 真的是太巧合了
同那天起 或許我們變成了另一種 連體嬰 打球 認識妹妹 聯誼 戀愛 ... 等
也有我cover你 你cover我下 平安且快樂的度過了兩年專科生涯(雖然電子學被當掉 哈哈)
我們也一起去了 成功嶺 一起睡同張床 一起洗澡 哈 (因為你是壽星 所以SIZE算你贏好了)
在這段期間 歷經過了無數的年頭 包括你戀愛 我戀愛 兩個互相的開導 建議
哈 雖然都不是挺好的建議 不過 至少到現在也都還好好的活著 ~~~ >_< CC
一起當兵 我被驗退 你得繼續數饅頭 都幫你安排好的飛指部 你卻抽籤到澎湖 打電話來對我哭訴
退伍後 你去了大陸工作 我們各自的展開了新的人生
我們上天下海了去了無數的地方 也因為你的建議讓我有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感謝你摟!
直到現在 很多事情 都還是要先找你商量 已經算是個不折不扣的兄弟摟
迴響起 過去 很多糗事 很多輝煌的戰績 好像都像昨天歷歷在目
一轉眼 你跟我都邁入了 而立之年 我相信 我們都會很棒 很好的
加油 祝福你趕快去找到你屬於你的幸福 我們也要努力加油 為了自己彼此的夢想去努力
最後 生日快樂 兄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