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心情札記]當舅舅的開心+無奈的工作

話說
我在12月10號 12:50PM
我當了舅舅 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
我的外甥 3600g 壯丁 真是可怕
老媽說我出生的時候才3000g ㄋ
這小傢伙足足比我多了600
厲害 厲害 先祝福你 平平安安長大 後面會捕上 可愛的相片給大家看摟!
-------------------------------------------------------------------------------
這個禮拜 都在弄系統 對資料 雖然的系統的雛形已經有了 但是 還不至於到上線的地步
因為要改進的 要加強的還是真的很多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當了PM 也念了PMP的課程
才感覺 原來執行專案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如此之多 真是讓我覺得 自己太淺見了!
不過 這樣也是一種學習 不是嗎?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執行了這樣的一個專案 但是 侷限很多 不順利 很努力 可是好像
都沒有人看到 或許 這樣的努力是白費了吧 !
生命應該要花費在自己執著的事情上吧!
該是離開的時候 就勇於的說 我要走了 我得去找尋另一個讓我有熱情衝勁的地方
絕不棧留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