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心情札記]複雜

當一個人面對到很重大的決定時 需要的通常都是周遭人的支持與鼓勵
然而 這樣的鼓勵 對於當事者來說 是何其的重要
不過 流言蜚語 卻往往導致於當事者的心力交瘁
因為 他們真的不了解 這樣的決定是出自於另一種特殊的感覺
=======================================================================
新竹早上下起了雨 就很像我的心情 很點滴的灰色
其實 我總覺得自己在人生的過程當中
爸媽把我教導的非常好 告訴我該如何去判斷好與壞 對與錯
誠實 信任 保護 等等
但是當我以成長到足以去面對自己人生的時候 是不是真的應該就要放手
讓我自己去翱翔屬於自己的天空
雖然天空會刮風 會打雷 會暴雨 但我深信 你們的教育 我會知道如何的去面對這樣的困難
因為我需要面對的是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或許 現在的社會 不像當初 但 我會好好面對這樣的一切 坦承的以對
我希望換來的是中肯的建議 而不是另一個衝突的引爆
如此而已 ...........................
雨依舊的下 時間仍然在走 多希望時間可以把這樣的事情 很快速的帶領過去
我希望可以好好處理所有 對於彼此都不要造成傷害
畢竟這樣的傷害太多 我也會承擔不起
=======================================================================

沒有留言: